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妙可真唱恐受质疑 李木子取代领唱春晚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08: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妙可“吹破牛皮” 没脸见人闪躲镜头
·视频:林妙可初试啼声开小灶 红衣宝贝可爱至极
·视频:林妙可新戏造型曝光 与陈小艺才艺大比拼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央视09春晚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全程大彩排,在央视1号演播厅隆重举行。宋祖英、张也、黄宏、郭达、冯巩、蔡明等大腕全部亮相。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与郎朗一起演奏《灿烂星空》的6岁小姑娘李木子,应邀参加了央视09春晚儿童歌舞《司马光砸缸》演出。在李木子妈妈安排下,本报记者采访了她。

  春晚的秘密:李木子取代林妙可“砸缸”

  “有个小朋友呀,他的名子叫司马光呀,哐啷啷!哐啷啷!司马光砸缸呀……”下午3时半,轮到李木子领衔的童声歌舞节目《司马光砸缸》上台彩排了。这个节目,曾被赵丽蓉和侯耀文作为小品搬上过春晚舞台,为表示对两个已故春晚演员的纪念,总导演郎昆此次特别推出了同名的童声歌舞节目。

  在几十个小朋友中,李木子一边跳舞,一边领唱,她的表演充满童趣。主持人周涛还未介绍,现场许多观众都认出了李木子。前段时间,盛传曾在奥运会开幕式上领唱《歌唱祖国》的林妙可,将与李木子在春晚合唱。“为何林妙可无缘春晚?”春晚一知情人披露:今年春晚全部真唱,若让林妙可上,怕被观众质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