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德纲对春晚不在乎 顶多就是场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08: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80后组建嘻哈包袱铺说相声 抢郭德纲饭碗
·视频:郭德纲携弟子看望盲童 场面失控现场讨饶
·视频:德云社09年闯海外 郭德纲动员弟子学外语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每年的春晚,赵本山的“一定要上”和郭德纲的“一定不上”都是热门话题。虽然观众呼声极高,但郭德纲看得很开:“人家如果请我,我当然愿意去。但总有别有用心的人说我嫌2000元的出场费太少不愿去,哪有这回事!”那究竟想不想上春晚?郭德纲回答得很干脆:“别人不是没请吗?请了再说!”虽然今年不会有郭德纲出现,但是他早在多年前《我要上春晚》中“集体相声”的创意却被姜昆弄成了成品段子。他半调侃半建议道:“这说明姜昆老师受了我们的启发呀,电视台主抓二三十人规模的相声团体就行啦,春晚的相声我们看来就是慰问演出,去不去无所谓。”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