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晚被“毙”的大腕 朱时茂不上春晚很爽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08: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朱时茂“刨白薯”式高尔夫 不会标准打法
·视频:陈佩斯朱时茂强势复出 再现舞台搞笑不断
·视频:朱时茂股份纠纷案终判决 证据确凿获胜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潘长江在今年选择了全新搭档郭冬临,并在小品《缺点啥》中分饰三角,初次亮相参与审查时也获得了不错的现场效果,但语言类节目终审时却意外被导演组判了“死缓”。日前,有消息说,潘长江已经决定退出春晚,其搭档郭冬临正在谋划另起炉灶弄新本子。   

然而,2009央视春晚的总策划之一秦新民表示,潘长江并没有主动要求退出春晚。“潘长江的小品参加了审查,也在积极排练,后来发现节目的效果并不理想。”秦新民说,目前参加彩排的节目量十分大,但春晚只有4个多小时,所以彩排时,根据效果肯定会再调整。哪些节目上,哪些节目不上,一直在变化的过程中。   

尽管潘长江是否上09央视春晚目前还是未知的,但落选的可能性似乎比较大。不过,在我看来,如果潘长江落选09央视春晚,其实是件好事。理由至少有三:   

其一,潘长江的小品“笑果”一直不怎么样。尽管潘长江是央视春晚的常客,上了N年的央视春晚,但恕我直言,他的小品质量很一般,“笑果”并不好。虽然潘长江和其他参加春晚的演员一样,一直在努力,但对潘长江来说,似乎有点力不从心了。与其在舞台上勉强硬撑,还不如干点别的。   

其二,潘长江男扮女装上春晚格调不高。据潘长江自己透露说,他在小品中男扮女装的环节,被导演组认为格调不高,“但缺少了这个环节,小品就没意思了,所以我现在是进退两难。”潘长江说,如果这个小品被淘汰,他就决定放弃今年春晚了。在我看来,如果导演组向潘长江妥协,让其格调不高的小品登上09央视春晚的舞台,是很不合时宜的,毕竟央视春晚是面向全球华人的一场盛宴,呵呵。   

其三,潘长江的形象欠佳。尽管人不可貌相,但坦率地说,谁都喜欢看形象好的。即使形象好的面孔,看久了,也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更何况潘长江这样的形象,难免让人有“审丑疲劳”之感。必须声明,我与潘长江没有任何过节,绝无人身攻击之意,实话实说而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