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发言周迅抢话两“一姐”暗“较劲”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00:43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成为“高产王” 影片既叫好又叫座
·视频:还有什么是不能演的 周迅3部新片见证实力
·视频:李冰冰新书曝光青涩初恋 曾暗恋大学同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华谊兄弟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的谍战片《风声》,于1月15日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制片人王中磊透露,影片将于春节后开机,预计拍摄四个月。

   《风声》的部分主演阵容也于今天公布,周迅、李冰冰、张涵予将分别饰演伪军剿匪司令部成员顾晓梦、李宁玉、吴志国,黄晓明则化身日军特务机关长,尝试反面角色。

  首映礼上,主持人不断渲染周迅和李冰冰的“华谊一姐”之争是子虚乌有,两位当事人也大秀亲密。事实上,这两位明星在台上在不断地“斗法”。李冰冰一袭白裙黑袜先是大秀成熟知性气质,而随后出场的周迅则更加惊艳,一件“ASHISH”红色亮片的小礼服,身上有多处圆形镂空,真真假假,躯体若隐若现,赢得了碰头彩。

  

  随后有记者向周迅和李冰冰提问是否看过对方的电影,周迅先是夸奖冰冰努力有目共睹,《天下无贼》、《云水谣》自己都看过。而李冰冰则称,周迅刚刚开始演电影的时候,自己还在上学,她还说看过周迅在《风月》中饰演的盲女,其实那个盲女应该是周迅在《荆轲刺秦王》中的角色。

  

  不管怎么样,周迅和李冰冰的动向一定是《风声》的一大重要卖点。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