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洛施遭李泽楷求婚 以事业为由婉拒小超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5日23:0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富豪撑腰底气足 梁洛施对王家卫也说不
·视频:梁洛施获自由身 李泽楷巨款为其“赎身”
·视频:英皇状告梁洛施案败诉 木乃伊3造型曝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自从去年和英皇公司的合约纠纷以庭外和解告终后,梁洛施逐渐淡出人们视线。不过记者前日从梁洛施身边一位好友处获悉,一直被传是梁洛施背后最大支柱的李泽楷已向她求婚,但被梁洛施以年纪尚小、事业为重婉拒。

  这位友人透露,去年圣诞期间,他回香港参加曾志伟办的派对,“梁洛施也来了,聊天时她丝毫没有回避李泽楷。”据透露,李泽楷很想娶梁洛施,也求过婚,但是21岁的梁洛施没有答应,因为觉得年龄还小。该友人还称,梁洛施和李泽楷的感情很好。虽然拒绝了李泽楷的求婚,但梁洛施还是很犹豫,“她说,也许哪天突然想结婚了就结了。”

  梁洛施拒绝拥有亿万身家的李泽楷求婚,也许有人会觉得她傻,但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梁洛施并不傻,她的目标就是进军好莱坞。恢复自由身后的她已被多位片商看中。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