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飞轮海气愤没有得“冠军” 公开谴责买榜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5日09: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飞轮海抱小美女亲密拍照 吴尊称想生3孩子
·视频:飞轮海北京开唱 帅气登场演唱会要学京腔
·视频:飞轮海着浴袍享受顶级SPA 互扯浴袍露香肩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在去年来港举行演唱会,掀起“抢票”热潮,4子食髓知味2009年2月将重返香港舞台,于重新装修的红馆举行演唱会,成为首支台湾组合在重修的红馆举行演唱会,气势一时无两。日前,唱片公司还特别安排4子水疗,庆祝新专辑销量首周夺冠,顺便纾缓他们的工作压力。

  刚推出新专辑《越来越爱》的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首周销量已能夺冠,为了体恤4子连日来不停宣传,唱片公司特别安排他们去水疗,4子刚换上浴袍,就不停的耍乐,不但互扯对方浴袍秀“香肩”。顽皮的吴尊趁汪东城趴在床上的时候,一脚踩上汪东城(大东)的背,让他痛得忍不住大叫求饶:“我的腰快断了!我还要传宗接代啦!”到辰亦儒等待按摩的时候,吴尊又伙同大东以及炎亚轮一起捉弄他,大东帮他按摩头,边按边说:“我以前学过美发,最会按摩头部了。”炎亚轮和吴尊则是合力抢掉辰亦儒的浴袍,笑说:“哪有人按摩还穿衣服的,脱掉!脱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