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力宏不但“拒绝买榜” 也拒绝所有媒体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5日09: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否认“买榜” 讨厌和王力宏做比较
·视频:蔡依林贴身洋装诱惑王力宏 拍广告玩暧昧
·视频:周董炮轰买榜口水战 暗含影射力挺王力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Sony BMG前晚发布王力宏临时要办记者会的消息,到场才发现是诚实运动。周董到场后见不到王力宏,最后SonyBMG负责人表示:“力宏因急性肠胃炎,在家中打点滴,不能前来。”被迫收拾残局的周董说:“力宏不是会开炮的人,之前看报道感觉他受打击,身为朋友应该来支持一下,但来了才知道他肚子痛。”被问到如果蔡依林2月发片也发起诚实运动,他是否会相挺?周董不加思索说:“我会去!”

  王力宏前天人未到,但在当天新闻稿中强调“公司要我有心理准备,这次专辑虽是销售冠军,但不会是排行榜的第1名”,然而唱片公司提不出任何数据证明,被质疑行正义之名,实际上是因为输给小猪后想争回一些面子。小猪所属公司金牌大风马上以实际行动回应,邀王力宏2月14日跟小猪同时同地举办新歌演唱会,在现场贩卖CD直接PK。对此,SonyBMG不回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