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两月心血被毙 郁闷潘长江申请退出春晚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5日08: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春晚主持大换血 白岩松顶替李咏获盛赞
·视频:春晚彩排四主持亮相 董卿与魔术师玩互动
·视频:央视春晚彩排嘘声不断 歌手真唱失误连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潘长江在今年选择了全新搭档郭冬临,并在小品《缺点啥》中分饰三角,初次亮相参与审查时也获得了不错的现场效果,但语言类节目终审时却意外被导演组判了死缓。潘长江已经决定退出春晚,其搭档郭冬临正在谋划另起炉灶弄新本子。对于退出春晚,潘长江表示并不遗憾,正好可以全心投入自己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二部。但潘长江经纪人周小姐表示潘长江没有要求退出春晚,也没有接到春晚组通知说小品不行:“我们一直对春晚很感兴趣,小品是要改还是要换,目前都没有接到正式的通知。”另外,周小姐表示,之前曾有记者采访潘长江,他表示对于春晚的态度是“能上固然好,不能上也不强求”,这话可能被误解了。同时,歌手庞龙的经纪人也否认了“退出”一说,并表示庞龙将在“改革开放30年歌曲联唱”板块中出现,是同另一位女歌手合唱他的代表作《两只蝴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