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红"99999"大号红包 张卫健感动送热吻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5日08: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薇:那英韩红唱不了我的歌 誓超越王菲
·视频:韩红:陈奕迅对我的第一印象 说我非常酷
·视频:张卫健自曝婚宴细节 欲请韩红帮忙挡酒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2009年01月12日,菲律宾。张卫健(Dicky)与张茜在菲律宾教堂举行婚礼,在百多位亲友见证下,二人结为夫妇。婚礼上,张茜激动得喜极而泣。

  下午两时左右,白色西装的健仔在弟弟的陪伴下抵达教堂,而身穿纯白色拖地婚纱的新娘子张茜在母亲的陪伴下乘坐白色马车往教堂,健仔亲自迎接太太,婚礼正式开始。

  新郎在一对花仔花女的陪伴下先入教堂,而新娘子在母亲的带领下行入教堂,行到中途交给证婚人徐小明,张母更向小明哥鞠躬以示答谢,张茜亦亲吻了徐小明,徐小明将张茜交到Dicky手中,神父宣布两人交换婚戒,然后宣读誓言,Dicky情深款款:“张茜,现在给你戴上这戒指,表示了我的忠贞和爱情。”这时张茜已忍不住泪水,健仔为爱妻抹泪,但张茜哭得厉害,健仔读完誓言,便轮到张茜含泪读出誓言,现场不少嘉宾都大为感动,Sammi郑秀文、安仔、苏永康都感动落泪,场面温馨。神父宣布两人正式结为夫妇,一对新人就嘴对嘴亲吻,任大家影相,并与宾客合照,大约于三点半左右结束,一对新人乘坐马车离开教堂,一班老友安仔、苏永康等为两人洒花纸,十分热闹。

  晚上,张卫健与张茜于酒店池畔筵开18席,晚宴开始前,放了十分钟大型烟花,一对新人与宾客尽情欣赏,其中一个烟花在空中化成心型,漂亮至极,张茜看到此情此景又开心得忍不住哭了出来,要老公仔张卫健安慰她。许志安出席张卫健婚礼时感动得流下男儿泪来,他表示当时令他想起很多与张卫健共处的情景,他说:“二十几岁认识到现在,今日他成家立室我当然开心,昨晚没有和健仔去玩,只是跟一班朋友和拉姑去饮茶倾偈,(有没有想过结婚?)曾经有一刻有,不过现时不心急,结婚是人生另一阶段,刚才真是想冲上前踢走健仔,自己做新郎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