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舒淇饮交杯酒 解读低调朴实爱情观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22:3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游龙戏凤》初一上映 舒淇转投华仔怀抱
·视频:刘德华称低调示爱才浪漫 大赞舒淇太漂亮
·视频:林志玲金马搏命秀舞 冯小刚舒淇十指紧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1月13日,由华谊兄弟出品、刘伟强执导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亲自发起的“幸福争取周”活动正式启动。从1月13日到1月20日《游龙戏凤》北京首映期间,刘伟强导演和剧组各位明星将逐一曝光自己的“幸福争取”愿望和“幸福争取行动”,每人做一件提升心情指数的幸福之举,以此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祝福,与观众一同分享新年新人生的幸福快乐。 “幸福争取周”启动仪式上,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不仅会透露自己以往在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提升心情指数妙招,还将把1月20日《游龙戏凤》北京首映前的“一周幸福计划”写在贺卡上,并封存入不同的幸福宝盒中。在此期间,刘伟强导演和剧组各位明星专门录制的“幸福愿望”视频也将逐一放出,以此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祝福,共同分享新年新人生的幸福快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