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首次畅谈内心 心情已平复准备远行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22:2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伊能静低调亮相 面容憔悴难寻甜美笑容
·视频:伊能静郁郁寡欢做慈善 强颜欢笑送祝福
·视频:伊能静新年首亮相 依然忧郁借歌吐露心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伊能静先前忙拍《大瓷商》已杀青,对于戏剧彷若人生缩影,似乎颇有感触,她在自己的部落格书写:“有时真是恍然隔世。”并感谢剧组在绯闻期间对她的照顾、让她拥有一个专注安稳的工作环境。 春节期间,伊能静将待在上海陪伴妈妈、姊姊过年,不过,她在博客写下最新一篇文章《冬眠》中提到:“等完成手上欠下的工作,我就要远行。”根据文章推测,她想前行目的地应是一片雪国,写道:“落的一片白茫茫的大地真干净,如果能在那里好好的哭一场,也许就能干净的重生一次。”看来伊能静经历了感情的翻腾后,开始想要一个人沉淀。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