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德华称低调示爱才浪漫 大赞舒淇太漂亮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20:5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游龙戏凤》初一上映 舒淇转投华仔怀抱
·视频:舒淇:做“小三”很痛苦 爱上了很难抽身
·视频:林志玲金马搏命秀舞 冯小刚舒淇十指紧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 新片《游龙戏凤》官网启动仪式上,刘德华又对着搭档舒淇耍了回嗲,“电影里,我送了很多东西给舒淇,最主要是把我自己送给了她!”边说边向舒淇放了一眼“电”。底下有人顺势问:“舒淇要了没有?”刘德华很得意地又望了舒淇一眼,娇嗔道:“她怎么会不要?哼!”舒淇却并没有热烈地应和,淡淡笑着。最近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舒淇总是这副看尽世事、云淡风轻的表情,这让热情如火的刘德华找不到对等气场,腔调也就往回收了收,直到两人喝“交杯酒”时才再度热络起来。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