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晚首次彩排 高科技运用为舞台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14:4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2009央视春晚部分节目首次提前向观众曝光
·视频:春晚彩排四主持亮相 董卿与魔术师玩互动
·视频:春晚彩排歌手纷旷工 本山搭档老毕不合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1月13日,春晚首次全场彩排,高科技的运用,为春晚增添了不少亮色。舞台方面让人耳目一新。舞台可以伸缩、升高、可以随着节目的需要展现出不同的结果。舞台全部采用目前最先进的LED设备和大型液晶显示器,随着节目的需要播放出非常精彩的画面。

  其中,多媒体歌舞城市变奏曲更让人联想到了北京奥运会的特技使用,那是一种电脑技术与现代舞艺术的巧妙结合,让人叫绝。黄圣依参演的人偶歌舞《森林舞会》让人重新领略歌舞的2009春晚的精妙。其中憨态可掬的熊猫们,一会儿大演功夫熊猫,一会儿玩起了蹦蹦球,让台下的孩子们都乐不可支。而李木子领唱的儿童歌曲《司马光砸缸》也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这是一出以人偶、木偶、手偶及真实表演相结合的歌舞剧,其道具更是逼真,老少皆宜。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