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玮柏年前开刀救脚 将边复健边筹备专辑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19:0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玮柏开唱好事多磨 遇台风尴尬独舞香港
·视频:SHE潘玮柏各学各绝活 周杰伦挑战抖空竹
·视频:潘玮柏遭歌迷无心“伤害” 许下生日愿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以舞会友,动感地带2008全国大学街舞电视挑战赛”总决赛在广州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最后三个项目的决赛。最终来自广东赛区STO队杨志超不仅摘得社会精英组个人斗舞的桂冠,还带领广州STO队一举拿下社会精英组集体斗舞冠军。而来自河南赛区成都外滩X-Dancer的肖洁技高一筹,成为社会精英组男子单人Dancer的舞王。同时,作为本次大赛的推广大使台湾歌星潘玮柏现场演绎大赛主题曲《OK不OK》更是掀起全场街舞狂潮,为本届大赛画上圆满句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