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古天乐也要助养小熊猫 将去四川亲自探访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09:38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古天乐宣传《家》 跟吴君如演情侣很害羞
·视频:古天乐为戏增肥成饼脸 为爱不排斥姐弟恋
·视频:古天乐尴尬“迎新娘” 吴君如祝福周慧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月10日,在海洋公园32岁生日,同时也是第14届保育日当天,一向爱护小动物的歌手艺人古天乐也有出席表示支持,并呼吁香港巿民支持香港海洋公园保育基金,重建四川大熊猫保育基地。曾经在四川大地震前到过卧龙保育区的古天乐,在大地震后也有到过当地慰问,他表示,现在很多熊猫都因为灾后没有食物而被饿死,希望大家都能献出一份爱心,帮助这些可爱的生灵。古仔还说,明年他可能还要去四川探访一下灾区情况,届时很可能会领养一只熊猫。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