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晓明陆毅佟大为 教你如何做有品味男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09:16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作为国内知名的时尚杂志,《时尚芭莎》举办的活动,向来不缺少各种大腕明星。近日,在他们特意为商业体育界精英举办的

  品味成功领袖会上,就请来了成龙,黄晓明,陆毅,佟大为等人前来捧场,虽然只是颁奖嘉宾,但是也不妨他们对活动主题的探讨。

  虽然,对于自己是否有品,不是所有的人都敢自信满满的给予肯定,不过对于这个概念的定义,他们确是相当有看法。

  那么自己身是上是如何体现,“品味”二字呢,黄晓明,佟大为,陆毅也是给予了不同的答案。

  既然大家的品味体现各不相同,那么谁才是最有品味的人呢?没想到大家却有着同样的一个答案。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