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后舍男生再恶搞 《画皮》周董“遭毒手”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09:04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后舍男生情绪极其不定 时哭时笑乐极生悲
·视频:后舍男生球场耍宝 与“小姚明”切磋球技
·视频:后舍男生秀夸张造型 献出三个“第一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岁末年终,正是各路颁奖典礼激战正酣的时候。作为被公认为最具社会公信力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大盘点,备受瞩目的"中歌榜"颁奖典礼到底该怎么玩,玩出哪几种花样自然是相当值得期待的。1月11日,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太合麦田旗下当红人气组合"后舍男生""连续三年受邀"中歌榜"担任特别表演嘉宾,继续在09年春节前夕奉送上笑果一流的饕餮大餐。

  回忆属于后舍男生留在"中歌榜"的开心段子,无论是2006年度以《辣妹子》串烧歌曲笑翻全场,还是2007年度以电影《集结号》造型登台的《2007年的娱乐圈是一场战争》;黄艺馨、韦炜总能凭借花样百出的创意,令人眼花缭乱的搞笑桥段在09中歌榜以"跨界"模仿再度热闹掀翻全场。

  当晚,黄艺馨、韦炜率众多群舞演员,一口气反串、模仿了六位时下华娱圈的"大红人"。他们时而再现影片《叶问》的经典桥段;时而"撺掇"起汪峰、许巍两位唱将的PK;一曲《梨花香》接上一曲《画心》演唱得像模像样,顷刻间煽动起了在场观众狂热的尖叫。造型方面同样做足功课,无论是大个子韦炜参照同门师姐李宇春一款金色的西装造型,还是小个子黄艺馨皮衣、墨镜、双截棍的早期周董行头,无不充斥着80后无厘头天马行空的创意。

  两个大男生不但搞怪不倦,更大肆讽刺"假唱"歌手,用实际行动为今年中歌榜"起立,鼓掌"的口号摇旗呐喊。热烈的气氛直叫师姐李宇春也禁不住被拉上舞台,在后舍男生《海盗船长》的节奏声中为华语乐坛加油打气,气氛相当热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