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梅兰芳》港票房惨淡 黎明称因文化差异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21:5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梅兰芳》优雅华美 陈凯歌回归中国文化
·视频:黎明杭州开唱 天王慢吞吞服装"一红"到底
·视频:黎明发新歌“别有用心” 祝周慧敏能幸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说到《梅兰芳》在香港票房不理想的报道,他称没有特别理会,早前出席记者会时已经说过对香港票房不会特别估计,香港市场视《梅》为艺术电影,只选了8间戏院上映,他搞不清170万票房是否确实数字。他个人觉得这部电影有机会上映已经开心,毕竟两地文化不同,内地票房有1亿5千万,破了文艺电影的纪录,以一部纯剧情的人生故事来说,有这个成绩全组人都好满意,如果不是片长两个半小时,他估计会超过2亿。有指票房受章子怡的负面新闻影响,黎明强调《梅》是一部干净的电影,他不会评论人家的私生活,章子怡这次在私人时间做私人事成为新闻,不要再说是为电影宣传,应划上句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