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涛“暗算”林心如 《大理公主》将播映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5:4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心如开公司做老板 私下向范冰冰讨经验
·视频:林心如寒冬送温暖 亲赴四川看望受灾学生
·视频:刘涛奉子成婚 自曝去年结婚今年已生孩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在云南大理州如诗如画的山水中,展开了大时代背景下的爱恨情仇。由著名编剧陈翘英执笔,香港导演蒲藤晋执导,林心如、刘涛、王斑等实力派演员参演的31集电视连续剧《大理公主》,今(12)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开播。

  《大理公主》讲述的是在辛亥革命前后的年代里,大理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儿人生命运和情感纠葛。充满仇恨的阿细(刘涛饰演),在向大理首富段沐海报复杀母之仇的过程中,不断沉沦和迷失,最终幡然悔悟,让仇恨在友爱中化解,后在对付瘟疫的工作中,不幸牺牲;段沐海的女儿艾月(林心如饰演),面对动荡的时代,面对结义姐妹阿细对自己家庭的报复,始终充满善良、宽容和坚韧,她从一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小姐渐渐成长起来,终于成为一个成熟、机智、胸襟开阔的女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