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本山携新剧本“杀”回 为春晚头发都白了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14:3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刘老根大舞台落户本溪 本山春晚一稿被毙
·视频:赵本山新搭档成难题 考虑和成龙玩武打
·视频:赵本山比喻自己是“炮捻子” 引爆除夕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3 《综艺快报》】赵本山官网落户搜狐。在官网启动仪式上,赵本山首度曝光了之前被毙的春晚小品详情,“我给倪萍、蒋雯丽打过电话,还给姜文打过电话,请姜文演一个木匠,他特乐意。”赵本山说,央视毙掉自己的剧本合情合理,他正在创作的新剧本会更好看。

   赵本山说,他曾经邀请过倪萍和蒋雯丽当搭档,她俩都怕接不了宋丹丹的班,但同时也对与他合作很有热情。赵本山还给姜文打过电话,邀请他演一个木匠,也就是初恋情人的丈夫。

  赵本山透露,他将于当晚完成新剧本,“目前的作品更轻松、更好看。请观众相信我,这是我的生命,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我知道很多人在年三十等着我出来,看完了再去点鞭点炮,我就是一个‘炮点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