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庾澄庆北京受追捧 陈奕迅高喊哈林加油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07:14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就在伊能静首度就牵手事件做出回应的时候,她的老公庾澄庆在同一天亮相北京。作为中歌榜的表演颁奖嘉宾,庾澄庆当天不光是没有出现在红地毯上,甚至是颁奖活动当中也一直躲在化妆室内,十分低调,直到轮到其表演的时候,这才见到他匆匆上台演唱。

  卖力的演唱似乎要甩掉去年一切的不快,结束完演唱后,他也是迅速撤回休息室,对于媒体的追问,庾澄庆只听不答。

  虽然看得出来,对于此事庾澄庆还没有想给出个具体的说法,但是现场还是有不少老朋友,对他给予了支持。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