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巧巧等集体提倡整容 柯以敏戴假发装嫩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2日07:1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整容这个比较有争议的话题一直困扰这不少娱乐圈的明星,随着大家观念的改变,不少明星也从避讳转到公开支持的态度。日前,在一场人造美女的选美大赛的比赛现场,我们见到了柯以敏,金巧巧以及造型师吉米,也许是为了配合当天活动的主题,很久没有出现在评委席上的柯以敏还特意戴了一顶假发。对于如今流行而具有争议的整容话题,几位评委似乎都有统一的观点。

  虽然很多明星对于整容都很避讳,但当天的几位明星似乎都保持支持的态度,那她们自己是否也有动过刀的经历呢?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