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军《机器侠》颠覆形象 被自己造型雷到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22: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孙俪胡军上演无厘头 导演刘镇伟现场爆粗口
·视频:胡军大夸林志玲 自称与刘烨演激情戏很累
·视频:胡军化身百变星君“暗恋”孙俪狂搞破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机器侠》中的角色比《赤壁》中的赵云更难演。”胡军在该片中的大卷发造型曝光,他如此说道。

  胡军说第一次接到刘镇伟的邀约,请他去演“刘氏喜剧”时,他自己都很意外。怀着几分疑惑和几分尝试,在与刘镇伟的几次把酒言欢、彻夜长谈后,胡军开始对自己的喜剧天分自信起来,于是带着刘镇伟的“忽悠”走进了《机器侠》剧组。“我在这部影片中饰演一个小镇派出所的头,与赵云还有我以前所饰演的角色相比,《机器侠》中的角色饰演难度更大,更具有挑战性。” 胡军说,饰演赵云虽然很辛苦,从头打到尾,但《机器侠》中的角色更搞笑,彻底颠覆了以前的所有角色。胡军说,他一开始是一个人,后来变成了半人半机器人的形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