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伊琍对家庭只字不提 敷衍记者逗笑陆毅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22: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文爱马”改名“文君竹” 马伊琍为女儿推迟复出
·视频:马伊琍上海剖腹产女 重六斤取名“九儿”
·视频:文章奔波为挣奶粉钱 马伊琍陪伴丈夫开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欧米茄北京第五家自营旗舰店在北京饭店莱佛士举行了的开幕剪彩仪式,马伊琍与欧米茄中国区副总裁卡洛斯·卡迪纳斯先生一同出席活动,助阵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发布会。这是马伊琍产后首次亮相国际时尚品牌活动,刚做妈妈的的马伊琍比之前更为丰满,珠圆玉润、笑容满面。一袭黑色抹胸镂空礼服将她衬托得优雅迷人,因属国际品牌,马伊琍也应景地全程用流利的英文与欧米茄高层交流。

  在开幕剪彩仪式后,马伊琍与模特们的演绎了优美的T台走秀,其间与男模特新颖的情景表演令人眼前一亮,抹杀了记者的无数菲林。也将欧米茄160周年星座纪念版腕表经典品质与极致创新的华贵风格淋漓展现。

  最近,从上海回京的马伊琍已正式复工,不仅成为时尚类杂志的封面女郎,也受到国际品牌的青睐。结婚生子未能影响到马伊琍的任何工作,反而令其身价爆涨。她独产特行、从容豁达的行为一度为无数新锐女性的津津乐道。日前,09年以影视剧为重心的马伊琍收到了各式剧本,除了所签约公司橙天娱乐掷重金为其量身打造复出后的首部作品外,更有许多导演力邀其加盟。不过,精益求精的马伊琍表示还未发现最适合的角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