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那英:我根本没退出 我只是休了一个产假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21:4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本山小品遭遇瓶颈 王菲那英拒绝参加春晚
·视频:那英复出遥遥无期 孩子唱歌没天赋跑调儿
·视频:那英拍摄婚纱写真 欲重塑身材再战歌坛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汇集了海内外众多华人明星的《2009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将于牛年大年初一晚与观众见面,昨天下午,那英、五月天、罗志祥等明星先后现身东视剧场进行节目录制。久未开唱的天后那英将登台演唱晚会主打歌《今年》,这也被视为那英产后在上海舞台上的复出献唱。但那英自己却并不这么认为,采访中也再三强调“没有复出这一说”,自己只是一直按着正常的脚步走。

  此次海派春晚,节目组特别邀请创作了《北京欢迎你》的著名音乐人小柯担任音乐总监。小柯除了为晚会打造主题歌《我们在上海》之外,还为晚会精心制作了主打歌《今年》,并确定由那英演唱。说到为何舍弃央视春晚而选择上海派春晚,那英表示,除了因为缘分,自己也被《今年》这首歌感动了。

  “这首歌把中国2008年一年中发生的所有好的、坏的大事都写了进去,小柯也要求我表现这首歌的时候一定不要是悲伤、难过的情绪,要有笑中带泪的感觉,我自己演唱的时候也的确很感动。”

  自从生完孩子回国后,那英一直处于隐退的状态,去年以来,外界关于天后以什么方式复出的猜想也一直不绝于耳。但在那英看来,自己并没有隐退,也无所谓复出,“一直是按正常的在走,休完产假就继续工作,没有复出不复出吧。”

  对于自己的新专辑,那英表示单曲还没有做完。至于新一年对演唱事业的规划,那英也平淡地表示,“刚出道的时候觉得演艺圈很神秘,什么都想去做,现在没有这种感觉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