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为演角色20天不洗澡 李晨很想"深埋地下"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20:2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桃花运》海报曝光 李晨回应结婚照外泄
·视频:段奕宏李晨唱功大PK 腔调悠扬酷似费玉清
·视频:《桃花运》票房飚红 厨师李晨受女性欢迎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地下的天空》将镜头对准了中国西部,原生态的还原了贵州矿工的生存境遇,蕴含了极为深厚的人文关怀。李晨出演男一号宋大明,是个沉默隐忍的矿工,与女友井水的爱情,被现实的困境蹂躏地支离破碎,井水最终“逃”出了这片“地下的天空”,而宋大明则在经历了一番挣扎之后重新归附平寂,继续他的地下生活。这个一直沉默的男人,没有了爱情之后,依然是沉默的,只是内心激情已经悄无声息的消失了……

  据介绍,宋大明这个角色是李晨有史以来拍过的最轻松但也最辛苦的一部戏,因为全部下来他只有不到10句台词,根本不用像拍电视剧那样天天背台词,但是剧本仍旧是不离手的,因为没有台词的角色反而需要他倾注更多心思去揣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