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毅新版诸葛亮:我演的是"人"不是"神"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20:1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新爸爸陆毅产房谈女儿 头包红布一脸幸福
·视频:网友PS陆毅女儿照片 “陆毅威登”很搞笑
·视频:黄磊孙莉大秀恩爱 陆毅:奶粉广告要谨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这项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世界自然基金会、美新路公益基金、英国救助儿童等多个组织参与发起的“中国广告公益心计划”,旨在借助公益广告这一特殊载体,诠释公益理念,唤起广大公众参与到公益行为中来。而陆毅作为这项活动的明星发起人,特地从《三国》剧组赶到北京,现场宣读发起人誓言,呼吁公众汇聚爱心力量,传播公益精神。2009年伊始的陆毅,走在了公益活动的最前沿。

  人生如拾阶,十年韶华流金,时间成了神奇的化妆师,岁月是蜕变的佐证,陆毅在所有人前面完成了一场从阳光少年到成熟男人的优雅过渡。

  这一年,他不再是《血色童心》的青涩少年,亦不是《永不瞑目》中稚气未脱的肖童,他是《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沉稳、睿智、成熟的王一民,是《苏东坡》里儒雅而书卷气质的先生,是新版《三国演义》里运筹帷幄、成竹在胸的诸葛孔明。

  这一年,他不再单纯是父母膝下的模范儿子,亦不再单纯是鲍蕾身边深情的模范丈夫;这一年,他将他沉甸甸的爱再一次分予了另一个人——他刚出世不久的女儿。初为人父的陆毅少了几分血气方刚,却多了几许成熟内敛,“责任心”三个字在他心中的分量又更重了很多,正如他自己所说,如今更体会到责任心不仅是对家人,还应有对社会的付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