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斯琴高娃女儿同台演唱法语歌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14:0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斯琴高娃为母亲甘愿放弃一切
·视频:津夜嘉年华 斯琴高娃为学舞早起偷偷练习
·视频:为与国外男友见面 斯琴高娃向女友借衣服
·视频:津夜嘉年华 斯琴高娃女儿同台演唱法语歌
·视频:主播享用法餐 斯琴高娃女儿纠正错误礼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著名演员斯琴高娃来到天津,先后参加了天津卫视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的录制以及天影厂建厂50周年的系列活动。在影视作品中,斯琴高娃的眉宇间总是透出正气和威严,令人肃然起敬。在《津夜嘉年华》节目的录制现场,看到来了很多喜爱她的观众时,斯琴高娃的脸上顿时洋溢出难以抑制的喜悦,在整个节目的访谈过程中,斯琴高娃始终都让人感觉她是那么的亲和、慈祥。提到自己出演的作品,斯琴高娃既骄傲又自信地说:“自从我演戏开始,有98%的作品都是成功的,是受观众喜爱的。”而“我是天津人”这句话则表明了她浓浓的天津情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