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菲尔普斯现身北京引混乱 难忘“圣地”水立方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1日10:19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勇夺8枚金牌的美国游泳天才菲尔普斯,再次踏上中国土地。为了迎接他的到来,在北京T3航站楼国际出站口守候的国内媒体就达几十家之多,更不用说众多粉丝了。不过,这看似极为荣耀的场面也给菲尔普斯带来了令人头疼的麻烦。

  好在机场方面出动了电瓶车,这才让菲尔普斯等一行人顺利的逃脱出来。而后菲尔普斯立即被送往了机场的VIP贵宾室。因为他此行的目的是为某品牌代言,所以临时还参见了主办方安排了一个小小的记者见面会。

  除了来北京做代言活动外,菲尔普斯对自己的夺金圣地“水立方”依然十分怀恋,所以来到北京的他表示,自己无论如何还是会对水立方故地重游一番。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