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尚雯婕举办交响音乐会 伴奏团体刷新纪录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0日23: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尚雯婕体验千变造型 “顽皮”头饰屡作怪
·视频:华谊老总不认可尚雯婕 与其签约只为省钱
·视频:尚雯婕重操旧业翻译小说 稿酬仅有5000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2009年1月9日晚,“尚雯婕)2009上海交响音乐会”在上海火热举行。至此,尚雯婕也创下新纪录:内地第一位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开交响音乐会的流行歌手。作为一个出道三年的歌手首次回到家乡开唱,尚雯婕和现场观众朋友们一同见证了她这一路的成长蜕变。令人大感吃惊的是,几乎所有到场的观众、贵宾、媒体高层、沪上名流、企业老总等等都遵循国际惯例着正装出席,在尚雯婕与交响乐团的完美契合中,20余首歌曲将流行和古典巧妙的糅合。中文、英文、法文以及沪上情调歌曲,都将尚雯婕的嗓音魅力和音乐才情一一展现。素以情感类歌手著称的尚雯婕以非常的纯声音感染力,再次证实了自己“新一代·情歌天后”的稳固地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