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卫健12日大婚 张茜母亲大夸女婿嘴很甜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0日22: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卫健重返TVB颁奖 接受采访心情大好
·视频:九十年代遭金融风暴 张卫健家人借钱度日
·视频:张卫健回忆丧子之痛 我没有张茜那么难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张卫健和太太张茜将于下周一在菲律宾圣奥古斯汀教堂补行婚礼,昨(9日)天一早健仔启程由港出发飞往菲律宾,而张茜则由北京出发。九时半便出现机场,健仔笑指自己此行是踏上老衬之路,并已经戴上手扣,他更承诺从菲律宾之旅开始戒烟,笑言也是踏上戒烟征途!他打算将戒烟这份心灵上礼物送给太太,无论为将来生bb或为健康都好,都应该戒烟,整个戒烟疗程是三个月,老婆未知他戒烟。结婚在即,健仔表示昨晚有少许失眠,因担心带漏东西,差点连结婚戒指都忘记带。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