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新搭档成难题 考虑和成龙玩武打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0日21:4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过年不清闲忙录歌 欲与本山合演小品
·视频:成龙咬文嚼字录单曲 发音不准大哥也挠头
·视频:赵本山搭档仍未定 成龙自荐:赵老师 请我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虽然春晚的焦点人物赵本山并没有出现在彩排现场,但昨日他在面对媒体时表示,自己小品的新搭档在今日就能确定。新作品比《送蛋糕》更轻松、好看,搭档会有三四个人,甚至孙红雷、成龙都有可能,小沈阳也在新搭档的考虑范围之内。赵本山参加今年春晚的小品《送蛋糕》在终审时被央视淘汰,这也是他20年春晚生涯第一次遭遇如此待遇。对此,赵本山表示,自己没有任何不满,相反还很高兴,“我每年春晚都很慎重,今年半个月之前就来北京了,写了两三个剧本,自己都不满意,就随便挑了一个,这是央视第一次毙我的本子,毙完我心里特别舒服,这不是针对我个人,说明央视对我要求高。剧本是现场念的,那观众怎么可能笑呢?得我演。如果念剧本观众都笑,那我一演大伙肚肠子都得笑断了。有人说我不认真,我怎么能不认真,舞台就是我的命。全国有多少观众看完我的节目就出去点鞭放炮,我都成炮捻子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