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帆喜欢“家里蹲” 冯小刚没辙干着急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0日20: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葛优徐帆拍吻戏 冯小刚坐立不安很不舒服
·视频:徐帆自评跟风情不沾边 演劳动人民更合适
·视频:五星夜话 徐帆 幸福要到金婚时才能评判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虽说这几年冯小刚的贺岁影片是一个比一个红火,可是已经在其中看不见“冯夫人”徐帆的身影了,那么她究竟在忙些什么呢?近日,我们的记者在黑龙江省鸡西市再次碰到了她,原来她正在和焦恩俊、金铭等演员一起,赶拍自己的新片《冬天不冷》。

  不过这次出演《冬天不冷》,徐帆坦言是因为从导演到演员很多都是冯小刚的老朋友,自然要鼎力支持。

  果然,我们在人群里发现了不少熟面孔,你瞧导演梁韵生不就是《集结号》里给谷子地授勋的首长吗,而这位不就是《集结号》里的机枪手付亨吗,另外我们还打听到王宝强等人也将在近期进组参演。同时焦恩俊和金铭也加盟出演这部新片,虽然大家都被团结在了《冬天不冷》剧组,可是冬天的寒冷却没有放过他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