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费翔当年不知何为春晚 自创舞步意外轰动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0日08:08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纪录片《中国1978》 回顾改革开放三十年
·视频:《歌声飘过三十年》将开始 观众票选经典
·视频:李宗翰新片将映 讲述改革开放三十年经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987年费翔以“第一位”回到祖国大陆去的台湾歌手身份开始到大陆发展。1987年农历春节,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所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上,费翔首度在全国同胞面前演唱高凌风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及文章的“故乡的云”两首歌,结果一夕成名, 成为了这位英俊混血儿人生的转折点。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冬天里的一把火”,让费翔成为了一代人心目中永远的偶像。棱角分明的轮廓,英俊深邃的眸子,灿烂阳光的笑容,高大挺拔的身姿,费翔成为了万千少女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