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伊健不后悔当负心汉 赞现女友有人情味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0日07:5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郑伊健余文乐齐获影帝 新片终可重见天日
·视频:郑伊健停下所有工作 首次观看奥运开幕式
·视频:郑伊健讲述《古惑仔》背后的苦与乐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8年前,郑伊健为了梁咏琪与交往7年的女友邵美琪分手。“双琪夺面”事件发生后令郑伊健形象崩溃,事业也一落千丈。“通常我们歌手会在过年时在维多利亚港表演,但2000年的时候,我是站在朋友的天台上看别的歌手表演。那时候我想,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在台上唱歌了。”时至今日,谈起那段时间的低潮期,郑伊健的眼中仍有藏不住的落寞。不过郑伊健并不后悔当年的选择,“这个事情很难说,因为每个人角度不同,我觉得这个事情我当时处理得已经最好了。当然,可能在对公众的交代上还不太好,但这也是我自己选择的。”对于自己的感情观,郑伊健认为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欺骗,对方说谎他一定不原谅。 今时今日,郑伊健的身边人已经变成了蒙嘉慧,这段恋情很低调。谈到有着“女强人”之称的现任女友蒙嘉慧,郑伊健表示并不担心她过于强势,“她很有人情味,在朋友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站出来,这个是非常让人欣赏的。”郑伊健还表示希望女朋友不要干涉自己的工作,而是乖乖做成功男人背后的那个女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