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电影《龙珠》将上映 贾斯汀查特文演悟空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0日01:06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龙珠》预告片抢先看 周润发魅力不可挡
·视频:《歌剧魅影》主演艾米罗森 将拍《龙珠》
·视频:《七龙珠:全新进化》英文版预告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好莱坞拍摄的真人版《龙珠》明年三月就将上映,最近终于公开了预告片,尽管早前各种不利信息让众多龙珠迷痛心疾首,但看到悟空和龟仙人的龟波气功,还是让人激动了一把。

  其实此前网络上早已有各种所谓的预告片,多半都是粉丝们利用了动画画面制作而成,但仅此公开的预告片,则真的是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官方公布的预告片。

  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周润发扮演的气派恢弘的武林宗师龟仙人,以及跟随他学武的贾斯汀·查特文(JustinChatwin)扮演的主人公孙悟空。尤其他们两人一起发龟波气功,更是让所有观众振奋。

  而龟仙人究竟施出必杀技的时候会发出怎样的叫声,会怎样表现,一直是众多粉丝非常感兴趣的话题。预告片中看起来龟波气功的表现和原著分毫不差。加上布尔码和短笛大魔王也都非常尊重原著,预告片已经让许多人感到兴奋异常了。对明年的电影上映更是充满了期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