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牛”星牛年火 牛群变牛顿阿牛变牛魔王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22:3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海派春晚服装大揭秘 牛群将变身“牛顿”
·视频:牛群找到新工作 做主持欲打造相声脱口秀
·视频:阿牛为“细菌”配音 倾情献唱《喜羊羊》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虽然中国有十二生肖,但一个轮回下来,能因为年份沾光的例子还真不多见。2009年牛年,中国的牛姓明星们就遇到了好光景,各地邀约不断,身价明显上涨。昨天,就有三位牛姓明星来到上海录制SMG春晚“华人群星大联欢”,其中有相声演员牛群、歌手阿牛和影视演员牛萌萌,三人术业有专攻,但聚在一起,就体现了一个“牛”字。

  

  去年年底开始,一向多栖发展的牛群就开始广交善缘,工作计划也排得满满当当,其中就有与吉林电视台合作,担任新闻故事类栏目的主持人,栏目的名称就叫做 《牛群》。而各地的演出,春节期间的联欢晚会更是不计其数。不仅如此,牛群表示今年还会做许多和“牛”有关的事情,俨然是娱乐圈的一头 “猛牛”。

  歌手阿牛为电影 《喜羊羊与灰太狼》演绎的主题曲《牛气冲天》恰好说出了许多中国人在2009年的心愿,因此阿牛在今年的事业前景也一片大好。据记者了解到,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有意邀请阿牛,阿牛开出了比平时高将近一半的出场价,最后对方只能作罢。但此高价并非“虚高”,牛年里,凡是和牛沾边的明星,都有充足的理由 “牛气冲天”。

  而影视演员牛萌萌则认为,今年是她结交许多前辈的好时机。她表示,自己一直很想认识牛群老师,也希望能亲口对他说一句“我们是本家,我很喜欢你”。这不,今年她发现自己不用刻意去安排,很多活动的主办方都会不约而同把他们请到一块,简直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