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杰伦要拍科幻偶像剧《熊猫侠》力邀SHE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19: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自曝手机彩铃 王力宏献唱狂揽三奖
·视频:周杰伦变身农夫拍MV 唯美画面拍摄大揭秘
·视频:周杰伦《乔治叔叔》 变台下小丑大秀魔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将开拍一部结合魔幻与科技的20集偶像剧《熊猫侠》(暂定)。为了捧自家人,周杰伦除让南拳妈妈担任主角外,他本人也将担任制作人,还会客串一个角色,言承旭、S.H.E、周迅等人都会客串演出。

  前日,北京九洲公司证实了此消息,九洲公司的总经理杜大宁说:“周杰伦特别喜欢另类的题材,当时他就对这个剧本提出过很多意见,认为科幻类的偶像剧还没有人拍过,应该特别有吸引力。”至于周杰伦的个人酬劳,杜大宁说:“他自己是制作人,钱都好商量。”该剧将在大陆与台湾两地拍摄。因消息还未正式曝光,杰威尔公司对周杰伦将跨界拍摄偶像剧一事显得十分低调,经纪人张蓝云保守地回应:“杰伦一直想拍一部偶像剧,在谈,但实际执行的时间还不确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