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慧敏不收彩礼 反自掏腰包25万下嫁倪震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19: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倪震被曝与女星同居 4000元婚戒娶周慧敏
·视频:刘锡明未收到周慧敏喜帖 称人未到礼要到
·视频:周慧敏倪震10年前已结婚 张茆北京疗情伤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44岁倪震与41岁周慧敏在大约20名挚友见证下、在家中举行闭门“绝密婚礼”,结束19年爱情长跑结成夫妻,成为09年香港娱乐圈首桩喜事。

不过今日却有香港《快周刊》爆出,这个不算豪华的倪周婚礼从筹备到落实,全程由周慧敏独立应付,从印婚贴、挑选婚纱到摆酒全部由女方一手包办,而且更是出力又出钱,整个婚礼周慧敏豪掷25万私房钱埋单。周慧敏身边一密友称:“阿V(周慧敏)一直很爱倪震,这次对方求婚,她已经开心得几乎晕了,就算自己出钱搞婚礼她也不介意,我们这些好友都看不下去了。”

该知情人更称周慧敏娘家为此大感不悦,更极力反对婚事,恳求女儿不要再傻下去。除了婚礼费用全部由女方负担外,据悉周慧敏在礼金的问题上同样对倪震大开“绿灯”,不需要倪震给:“阿V说大家是老夫老妻,可以不需要了。”倪震一分一毛未花就娶得美人归,可谓是最赚的新郎。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