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逸臣合约问题终解决 海角爆红身价暴涨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18:47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海角七号》大获全胜 范逸臣宣传演唱会
·视频:范逸臣MV多灾难 频出意外女主角浑身是伤
·视频:范逸臣人气暴涨开唱 身价狂飙直逼蔡依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1月8日,在电影《海角七号》中骑着机车返回恒春开唱了海角传奇的范逸臣,收到知名机车品牌的青睐,受邀担任该品牌全新机车款型代言人。这次机车广告范逸臣接拍的第一个广告代言,被问及将来希望接拍什么样的广告,范逸臣则很大方的推销自己,希望厂商多多来找他接拍不同产品的广告。范逸臣本人也喜欢骑机车,对于此次代言接拍广告,他表示是迈出了新的一步,被问及此次代言的费用时,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费用,范逸臣还是委婉表示对于报酬很满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