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刘嘉玲回应“逐客”事件 警告友人学尊重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18: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嘉玲避谈“东周刊” 希望以后更有智慧
·视频:刘嘉玲派对友人“吸粉” 梁朝伟愤怒逐客
·视频:刘嘉玲大赞《赤壁》剧情 不评价老公演技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梁朝伟、刘嘉玲的友人登堂入室,于两人的爱巢公然吸食粉末状物体,两人昨日分别出席活动时,力斥有人不尊重屋主,挑战两人底线,日后会严选朋友,不排除会白纸黑字列家规。

  据香港媒体消息,新婚首个圣诞节,梁朝伟与刘嘉玲于家中大宴亲朋举行派对,结果却被发现有人公然于寓所内公然粉末状物体,令梁朝伟盛怒下逐客令。昨日梁朝伟与刘嘉玲分别出席活动,力斥损友行为失当。刘嘉玲说:“那天有很多朋友在我家里,也都带了好多我不熟的朋友,当时我在花园,不知发生了什么事,那天请了好多朋友,圣诞节普天同庆,想大家都高兴。”当被问及此次事件时候会影响与梁朝伟的夫妻关系时,刘嘉玲答:“我们都这么多年了,大家都知道我是什么人。”

  问她是否以后不带朋友回家?刘嘉玲说:“当然不会,生活会继续,或者可以出示一张纸,要尊重屋主,要干干净净,不过经一事长一智,以后要严选朋友带回家。记者问梁朝伟时候很生气?刘嘉玲说:“如果是真的我都生气啦!”而梁朝伟于《赤壁决战天下》活动上被问及此事,同样一脸严肃地说:“其他人有什么习惯我无资格干涉,但在别人的地方要尊重别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