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婷婷避谈兄嫂 对柏芝是否怀孕守口如瓶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18:38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婷婷爆老爸抗老秘方 每日狂抽自己耳光
·视频:谢婷婷搭上冠希弟弟 耳鬓厮磨疑报复兄嫂
·视频:阮经天出场气派十足 刘心悠露背挑战低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谢霆锋和张柏芝最近再度成为新闻人物,因为有周刊爆料柏芝又怀孕了?无独有偶,8日晚上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首度来到上海为某知名品牌走秀,吸引了众多媒体前往,关注的焦点无疑都是张柏芝是不是怀孕了。同场走秀的还有钟丽缇夫妇和最近台湾偶像剧当红小生阮经天

  谢婷婷:不知柏芝怀孕与否?

  因为有谢婷婷的捧场,本来冷清的现场涌入了众多的媒体,当然都是冲着他哥哥谢霆锋的妻子张柏芝来的,几乎所有的问题都是有关嫂子的。十分友善的谢婷婷,虽然国语实在有点对不起大家,还是很认真的回答记者的问题。对于柏芝是否怀孕一事,谢婷婷表示真的不太清楚也,因为最近都在各自忙着工作的事,蛮长时间没有见到哥哥和嫂子了,所以真是不太了解是否怀孕。

  不过说到柏芝怀孕一事时,谢婷婷倒是挺会打太极的,这边刚刚说好久没见柏芝,那边有爆料说哥哥霆锋的小孩卢卡斯现在已经知道自己是谁了,很乖,就是还不会叫姑姑。真不知道她是国语不好,还是有心避开敏感的问题,一切看来还是只有当事人才知道真正的答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