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宝刚演戏自认表现好 犯错导演也不敢骂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18: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赵宝刚夸赞爱徒不停口 陆毅借势大吐苦水
·石康:郑晓龙欠我房贷钱《奋斗2》还找赵宝刚
·赵宝刚宝刀未老当演员 片酬便宜70场戏一万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近日谍战新剧《苏菲的供词》首次邀请媒体到西安片场探班,为了赶在春节前杀青,正马不停踢的进行赶拍,近半月都是不分白天黑夜的赶拍。

  本剧由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万科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王晓明导演执导,张歆艺、刘斌、王志飞等领衔主演,著名导演赵宝刚也了参与演出,本剧通过主人公“苏菲”所经历的爱与恨、情与愁、生与死、是与非,淋漓尽致地展现了80年代初期那一段特殊历史背景下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真实展现人性的挣扎。

  为了给观众真实的感觉,制片方选择了在西安电影制片场摄影棚进行拍摄工作,并搭建了研究室、办公室、车间等军工厂场景。这种场景在以往的电视作品中一般很少看到,观众会在此剧中看到大场面的军工厂,看过这些场景的人称它为史上最豪华的军工厂。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觉,大家可以大饱眼福,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