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出书 自爆收到“小纸条”被吓哭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17: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天影视圈》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蜡像登陆上海滩 制作幕后全揭秘
·视频:李冰冰黄晓明高调亮相 谈及新作躲躲闪闪
·视频:李冰冰宋丹丹刘晓庆出书 名人隐私成卖点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天天影视圈》】尽管明星出书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但李冰冰近日选择在北京的图书订货会上推出由青岛出版社出版的《十年映画》签售,还是引起不小的轰动,李冰冰激动地称这本书是送给自己出道12年的大礼。

  她在接受采访时深有感触地谈起出道12年的点滴感受,并自爆自己因太优秀而被暗恋对象婉拒的酸甜经历,并称至今与对方仍是挚友。而据媒体猜测这位暗恋对象应该是她的大学同学。她笑称下一步计划把自己写了20年的日记整理出版。

  在《十年映画》中,李冰冰大方地收入了从未曝光的30多张独家照片,于丹作序,成龙、冯小刚、刘晓庆、斯琴高娃等17位影视大腕的寄语,显出这本“处女作”的含金量。李冰冰称书中还曝光了自己的初恋与暗恋的经历。而被记者问及为何一直没有合适男友时,她说:“也许是我眼光太高,因为我寻求的终身伴侣,条件不是金钱或者容貌,而是能包容我智慧的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