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寒《他的国》遭遇山寨 反响一般大卖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02:11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文人纷纷变身艺人 郭敬明韩寒挤进娱乐圈
·视频:韩寒火速赶赴灾区 做志愿者救助被困灾民
·视频:韩寒成名背后内幕 赵长天讲述新概念十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韩寒新书《他的国》将于1月中旬与读者见面,前天,在媒体见面会上,韩寒认为这是自己最满意的一部作品,据称,《他的国》首印量达45万册。

  去年12月底,韩寒与作家格子在网上用《他的国》打擂,却得到的板砖多于鲜花以失败告终。韩寒说:“《他的国》的写作完全是按传统路子来的,起点中文网的读者大多喜欢仙侠、奇幻、穿越题材的作品,输是一开始就注定的了。”不过他自己却认为很满意,但是说到满意在何处时,他却笑而不谈:“这样有自吹自擂的嫌疑。”对于同是80后作家郭敬明当上副总编辑,韩寒说自己并不羡慕。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