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宝刚抱怨片酬低 我演戏肯定比冯小刚好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9日00:0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赵宝刚宝刀未老当演员 片酬便宜70场戏一万元
·视频:赵宝刚很喜欢他 宋丹丹望儿子进军演艺圈
·视频:赵宝刚夸赞爱徒不停口 陆毅借势大吐苦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提起赵宝刚,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奋斗》、《夜幕下的哈尔滨》、《永不瞑目》等剧的导演。但其实赵宝刚刚出道时是想做个演员,没想到却在导演上颇有成就,而现在他则有心导而优则演,好好过一把演员瘾。

  为了赶在春节前夕杀青,一部谍战新剧《苏菲的供词》正在西安紧张的拍摄,不过这部电视剧最吸大的噱头,似乎并不是故事的题材,也不是度挑大梁的女主角张歆艺。而是作为客串演员出现的导演赵宝刚。

  虽然作为演员还是新人,但有大导演的名气在身,想来此次客串的费用也不会低,但赵宝刚自己爆料,这次客串不谈前,1万元包干,平时还要“讨好”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请大家吃饭,而自己的道具、造型等费用也是自己掏腰包。这使得他自嘲是“最贵的导演,最便宜的演员。”

  谈起演技,赵宝刚自信的表示,虽然不能称作导演圈最好的,因为还比不过汪俊;但肯定比冯小刚好。而对于未来,他也打算自己给自己写个角色,是个特别反面的,那种表面上特别慈祥,内心特别狡猾的。为何对反面角色情有独钟?赵导解释称,因为在生活中做不成的事,他就希望能在戏中实现。而自己生活中是个特慈祥的人……

  被问及未来是否打算向演员发展,赵宝刚不一定,自己现在演戏的最大优势就是便宜,“万一演着演着就成名了呢!?”自己的愿望就是最大限度的发挥身上自有的才能,不管是什么工作,但这个工作必须感兴趣。

  谈起导演客串的最大好处,除了能和其他导演资源护换,省笔演员开支,更主要的是能体验当代演员的一种表演方式和他们为人处世的方法,并举例说自己“做了演员后,就觉得他们剪得片子怎么都那么不好,把我的画面剪得那么少;但作为导演,就觉得剪得真棒!画面跟情节非常连贯。”

  第二天再度前往探班时,已经在拍摄赵宝刚和女主角张歆艺的对手戏了,为了扮演特务,赵宝刚还而特意戴上了鸭嘴帽和金丝眼睛,文质彬彬的脸上偶尔闪现精明狡诈的眼神,非常到位。虽然开拍前又是看剧本,又是走戏,一群人相当认真。但一到正式开拍,赵宝刚果然如他所说的频频忘词,忘词时还会自己喊“停”。一镜头下来至少NJ了五遍。这引得媒体关心:“赵导,是不是紧张了?”“紧张,那也是你们(媒体)闹的。”对于这个形象,赵宝刚表示最在意的是观众觉得他演得可爱不可爱。有没有个人魅力,哪怕是个反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