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斯特里普霍夫曼领衔《虐童疑云》阵容豪华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22:40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虐童疑云》影帝影后精彩对撞 大飙演技
·视频:安吉丽娜魅力迷人 霍夫曼等人尽情耍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最近,《远离罪恶》、《基督营》等奥斯卡级纪录片佳作频繁而犀利地聚焦各色教会丑闻,将此类话题炒得沸沸扬扬,选择在当下将百老汇的话剧名篇《虐童疑云》搬上银幕可谓千载难逢的良机。更何况是由“最会演戏的女人”梅丽尔·斯特里普与“最会演戏的胖子”菲利普·西摩尔·霍夫曼高手过招,俨然一场“化学反应有望升级至核反应”的大阵仗——两位劳模去年各有三部作品亮相,虽然口碑迥异、但奥斯卡奖上并无实际建树的陪读命运倒是殊途同归(倒霉的梅姑甚至未能入围);同样惨遭学院忽视的还有配戏的小美女艾米·亚当斯,《魔法奇缘》里的天才表现饮恨于影后提名,令人唏嘘不已。……这样三位踌躇满志的哀兵,共驾一艘百老汇名门出品的申奥母舰,焉有不乘风破浪之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