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吕丽萍给辛柏青当“妈”老太造型挺年轻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22:05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海英吕丽萍丢弃失败婚姻 因戏结缘相爱
·视频:大妈粉丝狂追吕丽萍 提醒刘威多照顾孩子
·视频:辛柏青称老爸不好当 为了哄孩子绞尽脑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月7日由黄力加执导,实力派演员吕丽萍、辛柏青、刘威、于月仙领衔主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剧《人活一张脸》日前在北京郊区片场成功杀青,该剧讲述了一户普通人家“贾家”近三十年的生活变迁,吕丽萍,辛柏青首次合作饰演一对母子。

  在新剧《人活一张脸》中,吕丽萍饰演一个拥有三儿一女的家庭母亲,吕丽萍对于这样的一个家庭评价是“非常要面子的一家人”,四个儿女的不同性格和生活道路,在七十年代末的时代背景下,吕丽萍饰演的母亲——“潘凤霞”,有着独特的人物性格。对于这位母亲,吕丽萍表示,她在戏里是一位很有思想,很有智慧的母亲,但是也是一位性格很泼辣的母亲,所以到关键时刻做裁缝的丈夫会把老婆推到最前面去解决问题。

  电视剧《人活一张脸》主要围绕着吕丽萍和辛柏青母子俩展开故事上演亲情大戏,剧中母子之间的矛盾和争执也时有发生,这对于首度合作的吕丽萍和辛柏青“母子”二人,双方均称赞对方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合作起来很顺利也很愉快。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