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军化身百变星君“暗恋”孙俪狂搞破坏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21:54 | 作者:梅子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孙俪胡军上演无厘头 导演刘镇伟现场爆粗口
·视频:赵子龙衣服为啥那么脏 胡军:没衣服可穿
·视频:胡军早年影像曝光 美声演唱媲美专业人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日前,由乐视网投资拍摄的中国首部科幻大片《机器侠》在宁波开机,片中打造的机器侠是首个极具东方元素的中国功夫机器人。而胡军在这部影片中饰演一个小镇派出所的头儿,与以前所饰演的角色相比,《机器侠》中的角色饰演难度更大,角色更搞笑,彻底颠覆了胡军以往的刚硬。胡军表示自己很期待《机器侠》,“刘镇伟导演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导演,上帝创造人类,而人类创造了机器人,所以我们的电影讲述的是机器人和它们的上帝‘人类’之间如何相处的问题。”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