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毯视频: 张朝阳走红毯 最关心年度明星奖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20:1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朝阳致开幕辞:08我们共同走过 09坚定前行
·视频:“最牛校长”叶志平获搜狐年度热点人物
·视频快讯:杨威菲尔普斯共享搜狐年度体育人物
·视频快讯:SJ-M现场深情献唱Marry You
·视频快讯:经济学家茅于轼获搜狐年度财智人物
·视频快讯:马化腾获搜狐年度民营企业家
·视频快讯:张信哲苏慧伦默契对唱《那年的星空》
·视频快讯:赵薇获搜狐年度票房人物
·视频快讯:张力尹动情献唱《相信爱》
·视频快讯:汶川救援记录者顾建文 搜狐年度博客
·视频:"限塑令"发起者李静获搜狐年度公益人物
·视频快讯:许巍用《故事》唱出爱
·视频快讯:周迅获搜狐年度娱乐人物年度女明星
·视频快讯:孙红雷获搜狐年度娱乐人物年度男明星
·视频快讯:章子怡获搜狐年度风尚人物
·视频快讯:张信哲重温经典《爱如潮水》
·视频快讯:张艺谋获搜狐年度人物
·视频快讯:汪峰演绎《勇敢的心》 功夫伴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9年1月8日晚,作为2008搜狐年度盛典的压轴大戏——“2008搜狐年度盛典颁奖晚会”将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华丽上演。代表2008年最具新闻价值、最能反映2008年中国精神的年度热点人物、年度体育人物、年度财智人物、年度搜狗搜索人气奖、年度公益人物、年度民营企业家、年度博客、年度票房人物、搜狐年度娱乐人物——年度女明星、搜狐年度娱乐人物——年度男明星、年度风尚人物、搜狐年度人物12项大奖将在颁奖晚会上现场揭晓。晚会以“2008,我们共同走过”为主题的,12个奖项的获奖人物代表了2008年的中国表情,成为亿万网民人心所向的新时代偶像。

  盛典现场,群星耀眼!赵本山、叶锦添、何平等影视大腕将现身颁奖,章子怡 、赵薇两大花旦争奇斗艳,孙红雷、张涵予、潘粤明、奥运冠军杨威、罗雪娟,经济界泰斗茅于轼等嘉宾齐聚晚会现场,红地毯上星光闪烁。张信哲、苏慧伦、许巍 、汪峰、SUPER JUNIOR-M等新老明星一一登场,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十二项大奖的候选者们巨星云集,难分伯仲,现场更将充满悬念。杨威、郭晶 晶、菲尔普斯、博尔特四大奥运冠军将争夺搜狐年度体育人物;葛优、甄子丹、赵薇、周迅、刘亦菲、刘翔更将展开人气大比拼;赵本山百忙之中亲临现场,他将为 谁颁出奖杯?章子怡是否能够独享年度风尚大奖?最具悬念和最受关注的搜狐年度人物大奖张艺谋将PK飞天英雄翟志刚,最终谁将成为2008网民心目中最受注目的人物?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